出現紀錄

國家公園資料集

此資料集從未發佈。
發布日期:
2014年9月24日

下載最新版本的 Darwin Core Archive (DwC-A) 資源,或資源詮釋資料的 EML 或 RTF 文字檔。

DwC-A資料集 下載 8,001 紀錄 在 English 中 (125 KB) - 更新頻率: 有可能更新,但不確知何時
元數據EML檔 下載 在 English 中 (2 KB)
元數據RTF文字檔 下載 在 English 中 (5 KB)

說明

本資料集收集由國家公園組提供之國家公園生物多樣性調查資料,包含墾丁、玉山、雪霸、太魯閣、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調查資料,時間自2005-2009年,資料內容以鳥為主,包含雀形目、鸛形目、鴿形目、雞形目等資料,共計8001筆。

資料紀錄

此資源出現紀錄的資料已發佈為達爾文核心集檔案(DwC-A),其以一或多組資料表構成分享生物多樣性資料的標準格式。 核心資料表包含 8,001 筆紀錄。

此 IPT 存放資料以提供資料儲存庫服務。資料與資源的詮釋資料可由「下載」單元下載。「版本」表格列出此資源的其它公開版本,以便利追蹤其隨時間的變更。

版本

以下的表格只顯示可公開存取資源的已發布版本。

GBIF 註冊

此資源尚未向GBIF註冊

關鍵字

Occurrence

聯絡資訊

培芬 李(lee)
  • 元數據提供者
  • 出處
  • 使用者
  • 連絡人

地理涵蓋範圍

Taiwan

界定座標範圍 緯度南界 經度西界 [21.67, 119.81], 緯度北界 經度東界 [25.35, 122.24]